Followerss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Happy Teacher's day !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终于来了··
在那天之前··我去跟En.Joshua拿了带相机的pass··好让我可以拍多点照片··
去到学校··先要去tapak perhimpunan排队···很兴奋等下的表演··
而且听说有海绵宝宝!哇咔咔咔咔··
在tapak准备去dewan的时候··pengawas叫我们那排去隔壁坐着··spot check ?! 不是呃嘛··我又有电话又有镜子那些一大堆··怕到要死··还好我把电话丢给了我朋友··才没有这么怕··
到最后还好没有spot check到··不过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要排另外一边··
到了dewan··原来是下课后才开始庆典··
下课去吃tom yam 面··学校最好吃的东西应该就是这个了··一个星期一次罢了··
然后就看表演表演··DRAMA是超级好笑的··
然后结束了就回班··一直拍照拍照··
过后隔壁班的班长带呃一半的蛋糕给我们吃··要我们帮他清理!
开心死我了这天··就这样我的一天就结束了··
欣赏照片来!
很不专心的在听校长说林话xDD

不理校长说话··继续拍照就是了··

开始鲁~~表演表演
校长也不赖呢··会跳舞呢
结束了~~继续拍照~

 最后最后···蛋糕结束这篇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