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廿28 , 除夕

廿28
廿28是叶家的大扫除日!来看看大扫除的Before =D
OMGosh 的房间 XD
一大堆废物的客厅xP
过后就在我 , 老爸 , 老妈 齐心合力下··把屋子打扫干干净净~ 
请看我们辛苦的样子
请问下我有没有帅到X) 很Man吧~
很帅的老爸和不知道在看什么的妈咪 xD 
跳过很多精彩好笑的东西 , 最后我们的家变的好整齐~
过后老爸带我们去Selayang Mall 走走 
第一次吃KFC pocket full , 爱上它lerr <3 
除夕
7早8早跳起来冲凉扮美美 , 因为要去马六甲meet我姑姑~
My Loooookkkkk :
看不惯我斯文叻 xD
无聊到分中间线玩 , errrr 不知道美不美 ><
我妈咪<3 
我们是一家很劲爆的家人 , 下午吃团年饭捞生 , 晚上吃麻麻档 XD
这就是分别! XD
劲爆的大家庭 , 有没有发觉有人在看着我们xD
很多路过的都在看
过后我们就回家玩烟花 , 然后就回来吉隆坡了··
回来的时候发觉原来Kepong好热闹喔~ 大家都在等接财神 <3 
我可以拿招财猫接麽 xP
烟花总是一下就熄灭 , 我希望回忆留下
拍下我想起你时手握着的那一支烟花<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