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心血来潮--

星期六的这一个早上,
我,啊妹(not in law),老妈子 还有老妹的妈咪 跟几个安娣··心血来潮跑去绿野仙踪爬山.
对于我这个退休了的运动员··是非常easy job的一件事啦~
6点半的我醒来准备··出门前还吃一个kit kat xDD
我在门口啦~等老妹他们来回合··
进去竟然要给RM6 ==什么嘛~
开始run run run 了··我还跟老妹说··不如一边跑一边唱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瀑布~结果经过了这个瀑布后··
天不作美··下起大雨来了
看··天作怪了! 
结果我们冒着雨跑下山··好多人跟我们一样这么狼狈··
讨厌死~
最后,回家冲凉后伤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