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Suss ♥

我是个可怜的孩儿T^T,
人家星期日可以睡到屁股被晒到焦掉都不醒来~ 哇咔咔咔.
其实啊~我早上就是去上音乐课啦 =D
学了很多German和Italian的字, 例如 : Suss = Sweet , Fronhlich = Cheerful 
学的真开心 , 人类请勿抄袭 =)

【跳跳跳..】-这个晚上 xP
不知何故==我家老板要带我们去吃【炭锅】, 就是炭上面放煲来煮火锅 , 不是BBQ那些 .听说不会弄到脸油油 , 正合我意咧~ 
我以为那些地方会是跟平常的火锅店一样,怎知道它的环境很好很好喔~
这就是我啦~啊哈. 那边的招待也很好很好.
我家老板娘在看食谱的时候,我就一直拍餐具啊~什么什么的~
看!就是那锅东西啦~完全没有烟的呢!
 呼呼呼~点完了东西后,我就等待我的Ribina + Lemon = Ribina Lemon 来 xDD
锵锵~就是它啦. 我很喜欢 =D 不过一杯RM5.80··
有点败家><喝杯水都选的贵过人
我一直很享受它~还拿来拍了不知道多少张照片 ··
有点不知丑的感觉 xPP
结果··咱们的食物来了··不好意思我没有拍到··
因为······我顾着吃 >< 啊咔咔咔··
不过不过!最后我要强力介绍一个东西··
就是这碗东西啦~别理旁边的料··
主角是那个面··虽然它是黑黑的,可是他真的超好吃的呢! 
他叫炭面··味道一级棒! 别流口水咯 =D
就这样,我们回家了纳~ 
今天真的有够Suss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