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CarNival ~

一年又一次的CarNival又来啦~~
今年的有点不一样··因为刚刚好撞到了政府举办的1M1S-1 murid 1 sukan 不是 1meter 1silling xDD
这次的这个活动要跑1.5km长··大概是绕学校到巴杀附近一圈··也是之前olahraga练习常跑的地方··所以我呢~对那个路是了如指掌纳! xD
BibuBibu~~ 今天特别早起··因为6点就要去到学校了.原因:哥哥开档必须跟着去TT.
准时抵达! 信息啊晶 , 他才刚睡醒==
坐在食堂看到第二个嘉慧xD 因为大家都同名,决定帮她开档去~
草场黑漆一片--~又没有带手电筒,他们只好摸黑做事了··
大概6点半··他们班的人都还没有几个到··真是没良心呃~
找到了啊晶··~跑去对面kevin的档口玩xDD 看看他们勤劳的样子
有点blur blur不好意思呢~
过后就开始去草场排队了··在草场的时候``
是不是很多人咧··真的是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xDD
开始点名拿号码牌啦··因为我们的圆圆班长不在··
我这个包租婆只好代替他点名了··所以他欠我一个人情!
点名点名··来看我跟啊晶的号码牌··
有没有很搭咧~1780 dengan 1760 xDD 我喜欢!
 点名完毕··校长嘴巴痒··所以开始开幕仪式~
看那个红圈圈··我跟啊晶以为他们是打算把那个气球放上去··
哪里知道只是拉开罢了··不好玩~
 BiiBii··开始跑跑跑··在路途中我唱了一首歌··Run Devil Run ~
不知道跑了多久··终于看到了后门~=DD 我好开心啊啊啊··
可是好讨厌··校长没有等我们就开始carnival的仪式~~
唱完国歌后··我飞飞飞··去厕所换短裤··绑头发··
一切完毕··去拿我哥哥的汉堡包··
拿了后就找了一个不错的位子坐着享受··
 开餐啦~~好吃好吃··
突然··后面有人拍拍背后··转头一看··
这个猪肠粉坐在我后面··xDD过后就开始了三人行~
三种颜色齐齐走··xDD
接下来就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都是些合照跟风景照··还有我的自拍xDD

最后,就在这么漂亮的天空下结束了这一年的CarNival ··
虽然,我在最后一秒钟看见了最不想看到的人··
不过我知道··这会是最后一次见到你··也是最后一次想起你··
I swear I will forget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