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18岁后再见♥

 地点:翠华楼
时间:星期日晚上
目的:Ms.Evon Farewell 
就是她了! 我们从小玩到大的伴··星期二··她就要去台湾了 T^T伤心死我
今天除了是Farewell··也是帮她庆祝21岁的生日··
那一晚的Lookk ~
我们订的是房间··里面有的唱K··可惜~我的声音病了··没办法唱歌 TT 
老实 说··Kepong 那间翠华楼··真的够大~ 大到很难解释··
我们订的房间号码是168 【1路发】xDD
这就是咱们所订的房间啦~很华丽对不对! 
这时候··主角到场··第一件事就是···
唱歌! 哈哈哈~ 偷偷说··他的歌声很不错··
接下来就是几张唱歌时候拍的照片··
Eon & Evon 
Hao & Exin 
(From Left) Xiang & Hao & Hou

等菜中···
等到上菜··我就鼓着吃··什么食物的照片都没有拍到~ 
对不起! XD 
我们动作很快··一下子就吃完了·· 
过后就重头戏! 我们回忆了5年前拍过的影片··以前的我··
果然很疯狂··也很自恋了>< 以后绝对绝对不会在相机前面露出如此好笑的样子!
结果在我们看着那影片的同时··大家都笑的翻地
因为都忘记了··曾经自己有做过这样的事··包括我也没有想到·· Lak Sehh ~~ >///<
大家都吃饱了··接下来就要拍照的拍照··唱歌的唱歌··

Mrs.Belinda & Me~
Mrs.Belinda & Mr.Frankie
Look Like sis ? xD
结束拍照! 是时候庆祝生日啦~
蛋糕是Xiang自己弄的··很棒吧!
漂亮吧~我超喜欢的··尤其那个蜡烛··美美美!
等我们唱了生日歌后··Evon吹蜡烛的照片刚好被我拍到了·· 而且是我最喜欢的一张来的··
就是这张了··很美对吧! 很有感觉的照片··
这一张··也是我吃了一口的蛋糕··发现我忘记拍了··
然后又开到Flash拍的一张··很美叻~我也是酱觉得xDD
接下来就是合照了··
这就是我们的大家庭了··不久后··
我们就归家睡觉了··~ 这篇··结束!
后记:
大家的脸上虽然带着笑容,可是··大家都很依依不舍吧?
我也是啊··从小相处到大的好朋友··好姐妹突然要到外国了··难免都很不舍得吧~ 
那一晚我给了你一个拥抱··其实··那时候的我··真的好想哭·· 可是感觉好奇怪><
原来我小时候是这么的粘你的··现在才知道··
祝你一路顺风~ 等我18岁再见面吧!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