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ThE EnD !

一个星期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接下来就得好好准备我的PMR了 T^T 好像一个月不到了 ~~~
整个假期还蛮充实的.
第一,第二天 : 弄我的新房间!
第三天:弄passport
第四天:去书展
过后几天就忘记了 ~~
最后一天: 1U shopping ! 我只买了一对耳环,不多 ~

我的新房间不大,刚刚好給我. 要是太大了,我会觉得没有安全感;要是太小了,我会没有位子放东西 .

考试考试来料!! 老实说到现在除了我妈咪给我的一堆假压力之外··
我都还没有有感觉 (听说是到前一天才紧张的=.=)
现在的我,好好读书 , 以后嫁个好老公 XD

开学快乐 ~ 耶耶耶~
PMR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