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friDay ~ SuNday ~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呃····应该是从要考PMR被封锁电脑的时候开始呗~
可是,痛苦的时间很快的过去了,现在,电脑终于开锁了~xDD
明明应该是一考完试就飚出去玩的~可是,老叶我有补习蛤!! TT 算!

星期五 , Quiin dengan Amanda Datting Day =D
地点:Jusco Kepong
时间:星期五放学过后
首先,到Wok Sifu 吃午餐~哇~~超值套餐~~ =.= 也没有很值得好不好
一向来丑照不拍一张的我们~
今天阔出去了xDD
咪咪眼vs下垂眼<3
接下来就放美味美味食物给你们看~羡慕羡慕呗xP
然后我们就去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我看第二次xD
可是还是笑到鬼酱··<3
短短的时间,我们返家了 ~



星期日 , Amanda Family Day
地点:IOI Mall 
时间:早上-下午
本来是说只是去吃早餐,结果不知道做么突然说去IOI,
我没有意见~因为对我来说是好事=D
My Look <3
早餐! 很好吃喔~价钱····也很好xDD
然后我们就到IOI Mall ,那时候的时间是9:30am,人家10:30才开门··
所以我就到外面的MCD坐着··拿老爸的电脑出来玩xDD消耗时间··
消耗时间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很帅的男生··
结果··他拿出一支香烟··直接形象破灭··Ishhh
等待的时间特别快··今天我的目的就是要买到一双鞋子! 
第一间,我马上马上看到我喜欢的鞋子··结果··没有货! 
第二间,我还是看到我喜欢的鞋子··结果··没有货!
终于··我买到了!!
很快很快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的战利品 :
很斯文的鞋子喔~
白色的钱包(只是出街用)

这个是上几个星期买的··RM15块!
便宜叻~豆记裤=D
最后··指甲油!
两个RM5块所以买下来了!

结束!下星期再见!<3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