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Pn.Wong Retired Ceremony

今天是一个我不熟悉的老师退休··
本来说不想去学校的,可是阿康他们有演出,所以就去捧场! xD
我还偷偷带了相机去学校(好辛苦得到的pass )
今天的表演还真精彩··我很懒惰写xDD 先看表演组合的照片
O.M.G Garlz -她们魅力无穷
马来舞-她们很会扭~
最新组合-RandoMize
眼神跟发电厂一样,每次都迷死我!
不知道哪里混出来的帅哥,
唱歌的眼神魅力无敌!很有曹格Feel
楼上那个的partner , 她的琴声··
然后陶醉其中··真有才华

终于结束一切,跑出去找RandoMize們拍照··请看!
Mr.啊康 , 拥有超萌的眼神
Mr.小太阳,眼睛是最佳发电厂
Mr.matthEw , 跳起舞来超有魅力
Mr.Han werN , 超级认真的Kia 
(这张很sweet咧~)
Mr.keviN , 没人比得过的可爱
他们在看quiiN录的跳舞影片,明明是自己跳的
却看到特别HIGH~
我们是最佳朋友! 最喜欢这张了
千手观音xDD
接下来就是其他的照片··LoaDinG····························
家慧&嘉慧
傻傻分不清xD
Q&A=Question & Answer ? 
Is Quiin & Amanda
慧,慧,惠 xD
小学+中学同班同学
祥哥xD
Hak qiu QuiiN
慧,惠,慧 again xD
我的Math老师,
难得一见的笑容=D
Janice , 蕾蕾 , Sensy , Enco ,Quiin , Amanda <3
简简单单做朋友!
说好是鬼脸,结果大家都好可爱xD
我可爱的弟弟,也是谈心的伙伴xD
六块肉xDD 他有腹肌的
LC xDD 好man的感觉··
就这样很快很快一天结束了,最后再来一张照片plus几句话.
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是怎样,
回头一看,其实你们比任何人还要出色!
★★★STAY TUN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