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12-11-11 - Midvalley

【12.11.2011】
今天的主角是我xDD因为他们的目的是帮我庆祝生日~
虽然早了一天~ 
今天的地点! Midvalley ~ 
话说~~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去这个地方了..
因为他已经被我家人挂上"没有东西走"的标签了~ 
因为剪了头发的关系,TMD只能把前面的头发夹上去了··
超不习惯的··额头空空凉凉的><
早上··Ktm 的时候··
还没出门之前··
Ktm Ktm ~ Pakpak送的派大星=D
很快很快的,就到了Midvalley··先去看戏票··
一大堆18禁止的戏,结果我们就选了tintin··
就是这套了!
买了戏票后,就去最附近的店叫一点东西吃··
【台湾小吃】
过后,就进场看戏··由于我们看3D··
所以在戏院里面不忘拍照··
然后pakpak一直说戏院爆炸··
看完戏过后··就去一间叫sweet chat的地方吃甜品··
本来打算叫一样食物罢了··可是觉得很paiseh··就算了xDD
过后我们走下走下看到一个小档口··是弄那些名字手链一大堆的··
我们就跑去弄xDD 
然后··我们就去是正餐··
Pasta Zanmai ··可以吃Neslo15天的午餐··XD
吃了70+++··今天很奢侈下啊~~
过后再去吃snowflakes··边吃边讨论隔壁桌的男生(谁叫他们一直转过来)
的确很好吃一下··过后我们就等在那边做工的JC仔一起回家··
他的店又有马又有猪xDD
下面看合照··
然后就回家了··
感谢你们今天的陪伴,每当感觉自己快要失去一切的时候··
你們总会在我身边用着一个小小的力量让我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