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13.11.11 - 1 Utama

祝我生日快乐~ 终于15岁了··

今天,就是跟补习班的全部朋友们出去··包括补习老师~
早上,分两辆车去··我们的车先到··
Mr.Ping就去买Mcd吃··
Mr.Ping喝咖啡的样子xD
然后就等啊等啊~~ 老师和其他朋友终于来了··
我们就去吃pizza hut··我很久没有吃了噜~~
看菜单~xD
温馨的一张~
过后食物来了~就开餐咯~~
超超超长的cheesee~
这班就是我的补习朋友··别看有些读书厉害厉害··
其实他们也有很癫的一面··
吃到7788的时候··全部逃出去外面吹风··
顺便拍照··

休息够了后··重头戏来了!
老师买了一个蛋糕给我··什么蛋糕··
锵锵锵锵~

是我的最最最爱!海绵宝宝··
看到这个蛋糕··老师就叫全部跟我拍照··
来看看一下一系列的照片··
Beloved Teacher and Jing Yoong 
Cutie Kuan and Funny Yew Joe
VIP Yoro
Beloved Teacher
Tom And Jerry
Amanda ~
Mr.Ping and Jun Jie
Tom and jerry again
咔嚓咔嚓~够了够了··
残忍的他们已经忍不住在讨论蜡烛要插哪里了··
过分的他们说要插眼睛··被我阻止了xD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唱啊唱啊~过后当然是许愿噜··
然后!那个yew joe竟然把蜡烛插到低低··
用咬的拿上来··这是个传统xDD
是谁传下来的?!
咬了蜡烛过后的样子xD
吃蛋糕的时候··
Mr.Ping在那边喂Yew Joe,
我就说··寿星婆你不喂喂他?!
结果··xDD足足咬了那个汤匙5分钟
他们一直说还没有拍到··
接下来就是自由活动··有的去popular看书··
有些去打bowling··有些玩撞球··
原因是在等待看戏··看什么戏? 
当然又是Tintin
在等待的当儿~ 有的谈天有的玩电话~
而我~当然是! 自拍的啦~
然后就拍到这么成功的照片了··
准备开场了,先去买popcorn··
骗jerry请我吃··xDD
然后进到去我一直吵他说我看过了··
他叫我睡觉··本来是非常非常想睡的!
可是他这个笑点低到不行的人,听到他笑我又想笑··
还睡什么··
过后就返归啦~
等等等! 妈妈打电话来~你在哪里?!等你一起出去吃晚餐啊O.O?!
又吃··算啦~ 
餐厅的名字,服务很好
两母女~
Mushroom soup
Garlic bread
Honeydew juice
好多食物食物~
两张全家福~
吃饱了··终于回到家了··
拍完所有的礼物上来··请看~
派大星:From Pak pak 
惊喜连连:Quiin
Cookiess : Jing Yoong
特别幸运:夹公仔夹到的
诞生日:13.11.2011
巧巧巧克力: Mr.Ping And Jeffrey
sticky:自己买给自己的
最后,就是那160++的FB kaki給我深深的祝福
感谢你们啊!
结束!等待明年的今天来临=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