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梦中见到你无数次,一直不愿意去看清梦里的你,
一直到那一天,我放下所有心中的不愿意,好好的确定梦中的你.
果然,梦中出现的果然是你.

我们认识1年了呗,
一直以来,你都给着我一种会保护我的感觉,
所以当我有困难,被人骚扰,都会告诉你,
我知道,你会帮我.

我很清楚,
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急性子、不会耍浪漫、直接现实干脆、不会打扮
可是你有一种,我在别人身上找不到的安全感.

我天真的以为,
对你只是一种简单的依赖,
就像我依赖其他人一样,
但,事实并非如此.

那天,你的一举一动,
确确实实的感动了我,
走在你身边,我知道没有什么是需要怕的
那些好,如果只属于我,那该有多好.

那天,你对我的非一般好,
到底是因为什么?
因为把我当妹妹照顾? 因为想保护我? 还是只因为你的风度?

要是,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你的反应是什么?

要是你知道后,
我们还可以继续做好朋友吗?
我还可以这样依赖你,你还可以这样保护我吗?
我没有办法想象失去你的感觉,所以我选择沉默.

只要我沉默,就可以继续依赖你了.
沉默的爱,也许是最美满的.
保持沉默,用心聆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