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s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2011 . Amanda

开学没多久 , 第一个世界末日来了 .
原本坚信永远一起的朋友,分开了·· 因为这一件是崩溃了好久··
终于站了起来,那时候就告诉自己,再怎么伤心,也不准在别人面前流泪··

我喜欢恋爱的感觉··当有人追求我,只要他们小小的花言巧语··
我都不会拒绝··  朋友再怎么劝告 ·· 都没有用
我的执着 , 任性 , 冲动 ··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再也承受不了这种痛 , 决定不再恋爱··
我应该单身一年了呗

参加了啦啦队 , 对这件事超级热血
之间发生了很多冲突·· 超后悔没有退出的··
无论如何,我认识了一群有情有义的朋友··

我做过太多幼稚的东西 , 选择过太多不应该被选择的东西··

过几天就要拿成绩了, 我很担心·· 
担心明年又会发生什么事 , 担心到底能不能熬过去 , 担心有谁会在我身边刺刀··
还有担心·········

明年 , 我不需要变漂亮
我只希望,变得成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